授权汉化存放地 微博也是@GOR叔
东京果汁和埃及甜心的下流姆妈

『如果血是冰冷的铁轨 飞驰的列车 总会在某个时间穿过心脏』

感谢用 ' 因为碰到拉力赛中沾满汗水的球打滑 ' 这样出人意料又合乎情理的小失误温柔地结束垃圾场之战的古馆老师、这场关乎友情的比赛,把所有的不甘心和声嘶力竭隔绝在了赛场内

对着排球努力伸长的指尖触碰就是魔杖,汗水是跳动的星屑,少年与少年的相遇是补足嵌入彼此生命的爱意典籍

Herta Müller曾说新结交的朋友关系才光滑软和,十年后还能保持着对彼此真挚的信任,陪伴和感谢从心里坦率迸发的感情,真的是珍宝也不为过…

未来的世界还有无限的关卡,一起探索吧\o/不知不觉已经完全肖似对方了,真的是Tokyo Binary Star没错了!!!

【【感谢古馆画出了这么美少女的漂亮可爱的研磨!(最近几期jump11区那边好多其他作品厨评论彩页和本篇说研磨迫真美少女感我xs

的确很漂亮没错勒(扶眼镜.jpg


评论(8)
热度(10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R叔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