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汉化存放地 微博也是@GOR叔
东京果汁和埃及甜心的下流姆妈

\授权转载/

微博不太方便发就发在lofter了。

《My brother taught me how to swim》 —— Passion Pit

http://music.163.com/?#/song?id=31446093

レカ太太关于Passion Pit的这首歌的感触,英语熟练的骨科厨可以感受一下歌词真的和影山兄弟的状态很契合。

关于这首歌的lyrics,油管上甚至有几个直男因为讨论这里面主人公和他的弟弟之间是否有sex terms的意味,或者是一些超乎伦理的心态争吵了起来,我担心个人水平有限带主观意味就没有翻译歌词。

请大家一边听着歌一边感受レカ太太在茂夫和律的感情之间的那种背离感中倾注的爱。

希望大家都能和骨科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笔芯


レカ太太的骨科故事第一更在微博这里http://weibo.com/5024814140/Eay6318Xx?type=repost#_rnd1475667510693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看过了,感恩笔芯x10000%

评论(6)
热度(8529)
  1. 共24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R叔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