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汉化存放地 微博也是@GOR叔
东京果汁和埃及甜心的下流姆妈

习惯性回顾lof,突然每次发刀剑的时候评论都会特别多啊?

仔细回想了一下这种热情挺罕见,入刀坑第三年,虽然刀还是糊了很多,但和这么长的时间里同期无数个风一样flop昙花一现的人气作品来说真是可怕的长情

就好比每次发刀剑的时候,大家给我的感觉就……就像……那种把几个小孙子带去家族聚会,然后一群姨母涌上来,你一嘴我一嘴的亲一口小脸蛋儿,揉揉刀刀软乎乎的头发,然后你说A虽然长大了但还是好可爱啊!她说B好久不见还是特别帅啊!我说C也越来越酷啦!…

这种我觉得就叫大型共情姨母圈了,别人都是细水长流,你刀的婶婶全是长期爆发性选手,定位角色一会儿是姨母一会儿是女友一会儿是迷妹一会儿是老奶奶,这么多人每天大家和刀刀们锲而不舍的云恋爱,宛若大型纸片人特殊针对型养老院

这想想就好神奇…… 可能是因为刀刀太好了(确信

还是说大家不仅喜欢刀刀同时也很喜欢我了(没皮没脸

评论(96)
热度(500)
© GOR叔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