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汉化存放地 微博也是@GOR叔
东京果汁和埃及甜心的下流姆妈

lof也要吹一下301话的东京果汁研磨宝…!今天起床后看完301话更新立刻泪腺开闸大爆发!!启动一级防汛警备的那种5555

我特别在意这一话研磨对影山作为天才还无比勤奋的尊重的态度…尤其是他严肃地对猛虎说‘把我和影山那样努力的人比较 是不尊重他’也太让人百感交集了…宝贝真的通透到可怕

今天研磨讲到影山这样的天才施展出的才华,可以是他提高自己的标准线的时候,姆妈真的忍不住很为他自豪,我的小男孩不断遇到更强大更有天分的人,默默地刷新提高自己的能力,看他在球场上发光我真的只能嚎啕抹泪

14年刚入坑的时候,大家对他的评价无非是{可爱}{有点敏锐}{电波猫男}一类片面化的喜爱标签,也有不少非议说他的表现不过尔尔,四年过去了,古馆给他的形象丰满了太多,他会竭尽全力的去思考,调动怠惰的身体去奔跑,因为遇到天才二传而尊重对方的努力成果,借以磨砺并更新自己的高度标准

而且他本人为排球也付出了很多,比如201话老黑回忆研磨初中的时候,身板很弱,打排球运动强度大,研磨总是生病发烧,老黑对他的愧疚感由此而生,所以一直想让他在排球里找到更多乐趣

所以在我看来宝贝真的除了是脸蛋天才(。)以外他也是一个超越聪明范畴的天才,影山是排球方面的天才选手的话,那么研磨除了学习可以轻松上手(psv线里给要高考的老黑辅导功课)游戏超上手以外,他对排球这件事有着和任何人都不一样的解读,他就是做什么事情都很优秀,并且能够最快程度应对环境立刻拥有解决对策…………就真的很棒啊(词穷

虽然我本人一直很希望能有更多人从性格和处事方面看到他的可爱之处,也一度对他的角色黑对他的贬低言论很在意,但是正是他对于自己有多么努力多么聪明这件事毫不在意,所以我的宝贝才显得格外的酷格外的可爱啊!

聪明、可爱、努力而不自知,真的是最大的可爱勒

评论(8)
热度(1048)
  1.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R叔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