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汉化存放地 微博也是@GOR叔
东京果汁和埃及甜心的下流姆妈

抱歉我实在受不了了,LOFTER上有些zz黑yue厨能不能不要再打着黑研tag派发天雷洗脑包了

打着黑研tag的文,结果标题CP是黑yue,写个文起名叫官配算是抒发你家的心愿我理解,再怎么意淫也别扯上研磨有那么难吗

 从14年入圈到现在看了多少研磨当助攻炮灰的你家天雷苏文也就算了,一次两次还好,间歇性扯我推是多自卑一定要借研磨洗脑你家真爱(滑稽 

同人所有创作的确不一定都要基于客观事实,但是打着黑研的tag来刷热度结果放的是黑yue文司马,就这样。

捧高踩低又不是第一次,自己tag下面随你们怎么编,我就是再反感也管不住有心人要踩我本命角色,但是就别带tag让被炮灰的亲妈厨看了再膈应一通了谢谢您了

这几年我从来没有直接表过态因为不想关注我推以外的事情让自己糟心,请别一天到晚打着黑研tag挂羊头卖狗肉了,放过我家净土吧,我们这座小庙容不下各位天母雷神

想搞贵乱去你家tag写,不见。

(实在受不了有些火大,如果有被我这条情绪影响的其他圈的旁友,向大家表示万分抱歉。三年就发这么一次小脾气请大家包容我(不讲理

(笔芯.jpg

和谐磕CP,快乐磕CP,谁也别上赶着给别人找不愉快。
平时学习工作就已经那么累了,打开个SNS磕个纸片人儿还要吃一嘴雷,还是和自己不沾边儿送到面前来的人工雷,按谁头上能不上火

评论(10)
热度(72)
© GOR叔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