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汉化存放地 微博也是@GOR叔
东京果汁和埃及甜心的下流姆妈

其实最近我骑着小电驴出了车祸!马卡龙的小电驴,很好看。

我去买了个蛋糕,然后呢,

在一个路口有减震带。

我就想啊蛋糕系在车把上那一震不就把纸盒震开了吗(用丝带系起来的)

然后我就想我能不能单手拎蛋糕,单手扶车把,过减震带呢?

不能。

我立刻连人带车扑街

过减震带以后车头失控车尾打了个旋儿以后我就双手铺地膝盖跪地摔了

掌纹儿都被沥青搓没了(

膝盖迅速肿了起来!(因为是软组织液渗出了很多摔得比较重所以肿的像莺姐姐的naizi那么大(找不到合适的size形容词了抱歉

大家要注意交通安全啊!其实我周四那天车祸的(我与车一起祸)

但是大家一定发现了,这周我还是坚持更新了四个坑

不少好友被瘸腿我的精神感到动容

哪有你这么敬业的残疾人啊!感人。


总之要注意交通安全啊!!!!!!

评论(36)
热度(91)
© GOR叔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